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题视窗
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圆满落幕

从12月13日启动历时数月,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第十二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最终于4月12日落下帷幕。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比赛秉承“防疫”的基本原则和要求,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同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合作举行线上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次比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其中包含经济贸易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多个学院学生组成的队伍。初赛中,参赛队伍结合自身的实际和新的创意,设计与主题相关的策划书和PPT并于4月3日之前提交活动承办单位。4月10日专家公布最终进入决赛的名单,同时将进入决赛的队伍划分成两个大组按顺序进行PPT展示和评委提问。4月12日决赛当天,由徐秋萍、牛西、涂青老师担任第一大组评委,刘海明、李璐、熊瑾老师担任第二大组评委进行提问和打分,经过老师们的重重筛选,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于4月19日完成结果公示。除此之外,优秀的参赛团队将根据专家组指导意见对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审核通过后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西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甚至是后续的国赛。

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能力,积极营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文/钟宇翔 图/黄雪晴)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度创新(创业)之星评选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活动(专项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