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0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从团省委传来喜讯,在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的以“共筑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第六届全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旗舰家教社团、战舞双截棍协会荣获“优秀社团”,校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张建涛、拉丁舞社团指导教师彭云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肖毅敏、黄振康两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文/图 校团委)

新闻背景:团省委、省学联于今年5月至6月联合举办了以“共筑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第六届全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各高校、中学、中职学校坚持突出主题、把握导向、典型示范、务实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理论研讨、学术创新、文学艺术、体育公益、网络创意等社团文化活动,并通过片区交流发现和培育了一批深受学生欢迎的社团组织和精品活动项目,选树了一批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和个人,有效的引导了各类学生社团自觉在党团组织和学生会的指导下规范管理、蓬勃发展,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各地各单位自主申报、主办单位评审,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共评选出优秀社团133个、优秀个人127名、优秀指导老师129名、优秀组织奖8个。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