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在2015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0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日前,从省学联传来喜讯,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举办的2015年度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荣获“先进单位”,我校研究生水生态文明建设调研社会实践服务队、大学生骨干、学生社团“科技支农•青春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荣获“优秀服务队”;校团委张建涛、工商管理学院朱旭琼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的童浩同学、彭煜同学以及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刘佳弘同学荣获“先进个人”。

今年,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校共组建16支社会实践团队,各团队社会实践过程中开展调研100余次、进行相关实验30余次,在乡村开展义务家教50余次,陪农村留守儿童开展娱乐活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50余次,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建立了6个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另外,中国青年网、中国江西网、江西青年网、长江网、大江网、大众网等省内外新闻媒体对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或全程跟踪报道。(校团委)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