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河小青”志愿服务团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奋斗铸就青春 实践绘就梦想”——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河小青”志愿服务团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学生会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宋志刚主持。

    张立青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我是‘河小青’生态江西行”活动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他亲切寄语南工学子,希望大家在社会实践中紧跟时代步伐,践行青春使命;紧抓专业实践,强化专业技能;坚持为民服务,展现青春风采。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社会实践的宝贵机会,用脑去思考、用心去体验、用手去触摸、用脚去行动,在社会实践的舞台上展现南工新风貌、传播南工好声音、讲述南工好故事,推动学校社会实践活动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六十周年华诞献礼。

仪式上,本次“三下乡”活动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我校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观察宣讲、助力脱贫、红色教育、创新创业、社会调研、文化艺术、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榜样寻访等九大类别,组建了18支团队,奔赴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文/张建涛 图/潘旭)

 

张立青讲话

 

社会实践团队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