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2003级校级团学干部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在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10月27日,我校2003级校级团学干部返校举行“相遇南工十五年” 聚会活动。这是我校首批以团学干部名义返校聚会的校友。

 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一段团学路、一生团学情”团学干部返校座谈会。副校长吴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当年校团学干部的指导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宋志刚主持,2003级团学干部和现任团学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吴泽俊在讲话中感谢校友们在校期间为学校团学工作的发展和新校区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团学干部的经历是同学们人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宝贵财富,是将来事业发展道路中的坚实基础,大家要珍惜彼此之间结下的深厚友谊。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精神的港湾,希望大家多回来看看。后勤保障处处长吴龙泉作为2003年校团委书记代表老师发言,他回顾了当年与学生干部一起共同奋斗的团学工作经历,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和团学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代表2003级学生会主席肖赣鸿、现任团学干部代表学生会主席张栗之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校友们分享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并就以团学干部的名义发起“团小青”助学金事宜进行了商讨。(文/胡洁  图/高思琴)

 

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