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理学院开展2019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提高团员素质,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理学院团委于12月27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各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团员学习《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对照团章进行个人总结。在每位团员都认真进行自我评估鉴定后,通过自我推荐、选举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同学们总结过去、自我评定、发现不足、肯定成绩。各团支部结合团员的个人总结和一贯表现,以及民主评议意见,对团员进行综合评价,作为评定“优秀团员” 、“合格团员”的标准。

本次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加强了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了团的纪律、规范了团员管理。同时激发共青团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对少数思想在下滑的团员起到了警示的作用。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