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趋势,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及学业,5月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特邀新浪教育五星金牌讲师、大学生职业规划师周国清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大学生该如何规划学业》的讲座,全院近200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上,周老师首先讲解了社会的现实情况,大学生的竞争力在哪里。随后,他分析了未来就业可能选择的道路:考公务员、考研、出国留学、考事业单位、到企业就业等等,针对每一种选择建议同学们应该做好何种知识和能力储备,并告诉同学们选择无所谓对错,但一定要早做选择早准备。最后,他分享了四个心态:一是要有“空杯”心态,求知若渴;二是要有“积极”心态,向上向善;三是要有“付出”心态,以心换心;四是要有“感恩”心态,心怀感恩。

 通过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将来面临的挑战,更应该尽早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以清晰的目标指引自己的学业。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