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18年7月6日—9日,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赴九江市长岭风电场新能源发电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完成了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建立了相应的数学模型,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社会实践依托指导老师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调研,团队成员由信息与计算科学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同学组成,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团队成员参观了风力发电场;听取工作人员对风机分布的详尽介绍,围绕研究课题中需解决的风功率预测、风力突变对发电量的影响等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系统学习了风电发展历史、风力发电的发展趋势、1.5MW风力发电机组的整机介绍和风力发电的有关基础知识。

团队成员还深入海会镇开展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宣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感触颇多,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实时和朋友分享活动过程中的种种收获。

青春贵磨砺,实践出真知。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大学生们认识国情、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在社会实践的大舞台上,收获真知、丰富人生,理学青年们展现出了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