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综合赛区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187月结束的“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综合赛区分赛区决赛二等奖。

据悉,从今年4月份开始,经济贸易学院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经过近1个月的校园初赛和省级复赛,从三百多名参赛选手中选拔了2015级财务管理5班钱林、2016级财务管理4班罗宁和2016级财务管理5班的刘东三位同学作为决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用心指导下,参加了全国综合赛区(二)的决赛,最终集体和个人均荣获了分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经济贸易学院李亚云和刘义杰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