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及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宿舍的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9月2日下午,新学期开学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2栋、3栋、9栋、11栋,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检查指导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老师们逐一走访每间宿舍,详细了解了各寝室返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暑期是怎么度过的、有没有新的收获、新学期学习有什么样的打算,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走访检查中,赵书记指出,各寝室要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不得使用违规电器、不得私拉电线,做好防火防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及行为规范养成,未来辅导员将继续深入宿舍做好学生思想动态摸查、安全及卫生检查工作,真正为广大同学做到思想有引领、学习有动力、安全有保障、行为有规范、诉求有落实、生活有乐趣。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