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各班级综治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促进我院综治工作顺利开展,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南大楼B312召开了各班级综治信息员培训会,传达了学校2018年秋季综治安全工作精神,并对各班级综治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我院学生工作人员及各班级全体综治信息员参加会议。

   首先,朱代洪书记介绍了我院综治工作重点,说明了此次大会召开的目的,传达了学校2018年秋季综治安全工作精神,嘱咐综治信息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随后,他对各班级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反邪教、抵御境外宗教组织渗透、防范“精神传销”等工作,坚决维护学校政治安全,二是要加强对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是落实好综治信息周报表制度。

通过本次综治信息员培训大会,综治信息员明确了职责和信息反馈渠道,为我院综治工作提升作出了贡献。(文王琳健/图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