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了解学生动态,9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召开了班团干部例会,党委副书记赵薇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例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戴国星主持。

会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汇报开学近一个月班级学风、宿舍环境、到堂率等情况。戴老师针对班级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建议,要求班干对班上出现的任何不良、不正常的现象要及时处理或者上报。要求各班级认真做好假期去向调查表,注意国庆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随后,赖卓老师通报了校运会我院学生筹备情况,他指出,体育锻炼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活动项目,各班团干部要鼓励班级同学积极报名,积极参加日常训练。周宇老师就近期学校下发的几个文件做了详细部署,并就欠费学生的情况向班干进行了解。最后,赵薇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她指出班干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调动班级学生的积极性,引导班级同学向好向上发展,搭建好班级学风建设平台,营造好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