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文明习惯养成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营造文明、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11月30日中午,理学院于南C101教室召开“文明习惯养成动员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唐玉娟老师主持,全院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唐玉娟老师对近期院学生宿舍的主要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宿舍存在的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遮光箱、私拉电线等问题,如有此类问题应立即处理。随后,唐老师针对近期所发生的问题,要求院学生会要定期、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合理安排楼干负责人作宿舍巡查工作,并做好记录。另外,唐老师还重点提到宿舍成员之间的矛盾问题和成员晚归、夜不归宿等不良情况,此类问题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如有发现,应及时处理,避免事故发生。最后所有参会同学签订《理学院创建安全文明寝室倡议书》。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