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践行文明交通,共创文明风尚,外国语学院于2019413号上午九点组织开展了“文明出行”公交站台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18级英语一班部分同学。

    文明出行活动旨在倡议乘客遵守乘车规则,做文明乘客。人来人往的公交站台,闪现着身披绶带的志愿者的身影。活动中,18英语一班的志愿者们劝导乘客文明有序地上下车,向周边乘客宣传文明乘车的行为守则。志愿者们还帮助坐车人员拿行李,积极为坐车人员回答坐车的方向和路线。他们用真诚的微笑和耐心的劝告,赢得群众的好评,获得市民的称赞。

    通过本次活动,既鼓励了市民文明乘车,尊老爱幼,构建和谐文明城市,也让同学们学会了热心助人;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及团结合作能力,同时也为南昌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文 廖远梅/图 陈诗佳)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