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加强对五四运动和四五精神的认识,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不懈奋斗。4月22日中午,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学干部于教学南楼B112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全体学习上的讲话。

    学习会由院团委书记唐玉娟主持。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发表的重要讲话,她要求我院青年学生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五四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认识进一步清晰,对引导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打下科学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