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9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团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宇主持。

首先,各班班长、团支书从近一个月来班级学风、班风、宿舍内务、上课出勤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辅导员们针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并就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共青团的相关工作和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班及时召开《取消清考》和《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做到活动有组织、有落实、有记录。各班级要认真做好国庆小长假去向调查表,关注班级同学假期安全。最后,黄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讲求方式方法,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引导班级向好向上发展。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班风学风建设,学院坚持每月开展班团例会,及时听取班级工作汇报,掌握学生动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