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人际沟通与人际关系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加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了解人际沟通技巧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国际教育学院特邀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胡盛华教授于9月26日晚在教学北楼C103做了题为《人际沟通与人际关系》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2019级全体新生接受了教育。

胡盛华教授运用了大量的现实案例以及丰富有趣的图片为到场的同学从人际关系的定义和重要性、人际关系中常见心理问题、影响人际交往关系的因素、沟通的意义和重要性、如何提升人际沟通技巧等5个方面为同学们全面讲解了人际沟通和人际关系,鼓励同学们掌握沟通技巧,从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开启幸福快乐人生。讲座生动有趣,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人际关系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沟通技巧,有助于他们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保障心理健康。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