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理学院开展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实践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增强学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1124日上午,理学院组织院级大骨干培训班成员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此次骨干培训班实践教育活动设置了多个富有创意的比赛项目。活动期间,同学们随机分成六支队伍,积极融入团队合作,完成一系列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宗旨的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磨练团队意识,表现创意精神,培养个人和团队面对挑战的勇气。队员们发挥协作精神,密切配合,齐心合力,活动圆满结束。

    大骨干培训搭建了一个自我挑战、合作共赢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当中充分交流,大大提升个人担当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默契和凝聚力,展现学生干部的素质和风采。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