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建筑创新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由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二届建筑创新设计竞赛于近期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旨在探讨未来类似疫情可能会常态化的情景下,结合数字技术,如何重构公共空间与私属空间的逻辑体系,如何营造在隔离时能够维系人们生活的多样性、可变性、复合性、不确定性的复杂空间系统。

自开赛以来,共收到近百幅作品。经过建筑学、城乡规划老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现场评议,最终选18建筑学1班陈妤薇同学荣获一等奖、钟玉洁等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应传欣等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谢雨菁等7名同学荣获优秀奖。获奖的13幅作品,这些获奖学生无不对建筑设计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有的设计作品围绕着建筑色彩下功夫,有的设计作品在周边环境上下功夫,各个设计方案可圈可点,让人耳目一新。

建筑创新设计竞赛比赛形式更加的规范化,比赛内容更加的多样化,能吸引越来越多的学生能参与其中,获得知识。此次建筑创新设计竞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探讨和发现人与社会、人与环境的关系问题的热情,也引发了更多深层次的思考,这是一个提升人能力的机会,也是同学之间相互探讨建筑设计的好平台。(文/刘梦昕  图/刘梦昕)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