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我校开展“水之魂·金牌讲解话‘四史’砥砺前行勇担当”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水之魂·金牌讲解话‘四史’,砥砺前行勇担当”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第二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特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优秀讲解员熊恬、刘俊凡来校讲述南昌起义的故事。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全校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直播观摩活动。

熊恬详细讲述了八一南昌起义的历史背景、过程和影响和国家一级文物背后的革命故事。刘俊凡通过纪念展板向同学们展示了八一起义的脉络。

大家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文/王聪 图/青年传媒中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