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迎冬奥·我来赛” 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的2022年“迎冬奥·我来赛”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活动期间,我校共有1.2万人次参加活动,形成了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冬奥知识、了解冬奥精神和共迎冬奥盛会的热潮。

本次网络知识竞赛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旨在引导大学生团员青年关注冬奥赛事,弘扬体育精神,全方位发动大学生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全国共有3000多所高校参与,大学生参与人数超485万人,共有10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图 胡洁,余春晓)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