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与乐安县政府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6月29日,我校与乐安县政府在乐安县牛田镇流坑古樟树林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志农、党委委员 副校长周敏丹、党委委员 组织部部长胡俊华,乐安县县委副书记 县长艾志峰、县委副书记 艾恒知、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荀丽娜、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黄安福出席揭牌仪式。

艾志峰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古樟树林历史沿革、生态环境、樟树种类等方面情况和古樟林对我校大学生开展日后社会实践的优势。他表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依托雄厚的科学技术力量和广阔的人脉政策资源,大力发展乐安、宣传乐安、推介乐安,助推乐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期待双方在学生实践、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共建平台开展全方位合作,发挥校方和政府的合力作用,共同为乡村振兴这一战略的落实和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志农表示,将更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事求是做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并向大家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的教学特色与校训。随后金志农与艾志峰一同揭开带有“南昌工程学院大学实践基地”字样的牌子,代表双方合作正式更进一步。在此之后,金志农向乐安县水利局赠送《中国南方水土保持》丛书,金志农向牛田镇政府、流坑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赠送《江西樟树》一书。随后,乐安县领导陪同我校领导深入流坑古建筑群寻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傩舞。

本次活动代表着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乐安县将依托雄厚的科学技术力量和广阔的人脉政策资源,大力发展乐安、宣传乐安、推介乐安,助推乐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新步伐。而南昌工程学院则将与乐安县一起,在学生实践、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共建平台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乡村振兴这一战略的落实和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志农致辞

     

金志农与艾志峰一同揭开带有“南昌工程学院大学实践基地”字样的牌子

   

金志农向乐安县水利局赠送《中国南方水土保持》丛书

     

金志农向牛田镇政府、流坑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赠送《江西樟树》一书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