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我校开展“红船扬帆行·青春作奉献”系列活动暨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7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红船扬帆行•青春作奉献”系列活动暨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庆祝我省首个志愿者日,纪念第58个“学雷锋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副校长周敏丹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学院团组织负责同志及全校12支团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周敏丹在讲话中号召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献礼建党百年;要求广大青年学生在加强党史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志愿服务行动中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甘于奉献的引领者、时代精神的践行者;在主动担当作为中练就过硬本领。

   与会领导为全校12支团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共同启动“红船扬帆行•青春作奉献”系列活动暨志愿服务行动,观摩并参与部分志愿服务活动。 

 

   

与会领导为先锋队授旗并共同点亮启动球

据悉,“红船扬帆行;青春作奉献”是校团委精心打造的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组建了12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命名的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创建了100个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先锋岗,号召万名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群众做实事,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胡洁 图/潘旭 青年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 潘旭)

与会领导前往志愿服务点看望志愿者


 

 

与会领导在图书馆和志愿者共同修补图书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