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五老”讲党史 星火永相传——我校组织开展党史故事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4月23日下午,党史故事进校园之“五老”讲党史宣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我校“五老”讲党史专家组成员、机关党委原书记、拥有50年党龄的退休老同志张伟重返校园,以访谈的形式与青年学生分享一名共产党员的奋进岁月。副校长汪胜前出席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大学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成员、团支书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

张伟从听党指挥、忠诚为党、不负使命三个方面分享了1968年入伍后的军旅生涯,多岗位轮换的学习工作经历。他回顾了入党初心,讲述了扎根基层一线磨炼意志、忠诚为党的故事,以及退伍不褪色,潜心教书育人的感悟等。他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要虚心求学,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要严格自律,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服务国家发展需要。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将个人成长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担负起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文/朱彦奇 图/青年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