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箐箐校园> 精彩图片>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3v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2021年4月19日晚,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筹办下,外国语学院第二届3v3篮球赛在篮球场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其中男子组共有六个队,女子组共有三个队。

    比赛伊始,我校街舞队带来了开场舞为队员们加油武威,场下也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随之,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外国语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图/文 刘彦彤)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