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专题视窗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二届智能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暨2024睿抗(RAI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省级选拔赛的通知

为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广大学生智能机器人的理论与动手操作能力,发掘校内优秀人才,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江西省与全国2024睿抗(RAI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学校将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二届智能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暨2024睿抗(RAI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省级选拔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机械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工科类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参赛队伍人数:3 ~ 5人/组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3月19日——3月27日;

竞赛时间:2024年3月28日19:00

竞赛地点:教学北楼C104

竞赛通知群:562780234

四、竞赛环节与内容

竞赛为理论考试,现场答题,考试报名参照附件1、考试大纲参照附件2。

五、竞赛现场规则

采用闭卷、笔试,所有应考者一律必做。考试时间为90分钟,可带计算器。每只参赛队伍选派2名选手参加。

六、奖项设置

理论竞赛结果由评委评审决定排名,比赛按实际得分确定排名,并按参赛报名队伍的5%、10%、15%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相应证书。

理论比赛前8名队伍自动成为省赛选手,参加2024年3月举办的省赛。

七、报名方式

以队伍为单位组织报名,于3月28日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2328608766@qq.com

联系人:霍建翔 联系方式:13936821188 QQ:1287382710

联系人:陈洁安 联系方式:18942330117 QQ: 2328608766


附件1:

南昌工程学院第二届智能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暨2024睿抗(RAI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省级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2:

考试大纲


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4年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数字素养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