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我校举行2022年基层团组织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共青团重点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了解掌握2022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1月5日上午,我校基层团组织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共青团重点工作研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举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15二级团组织负责人结合各自特色,围绕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特色亮点、工作成效问题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述职述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二级团组织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练校园文化品牌等方面对2023年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了深入研讨。

据悉,校团委将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持续深化组织改革,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胡洁 图/朱彦奇)



上一条:江西日报刊登我校《水利院校人才核心素养培育的探索—以南昌工程学院“问渠”实践素质教育为例》理论文章 下一条:我校师生认真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的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