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喜迎二十大 勤廉谱新篇”廉洁书画艺术作品展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10月15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人文与艺术学院展厅观看“喜迎二十大 勤廉谱新篇”廉洁书画艺术作品展。

各党支部把参观展览作为一次生动鲜活的廉洁教育课堂,以党日活动的形式参观作品展。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干净做事、老实做人、清白为官,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做到警钟长鸣。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努力做到慎微、慎独,不断自省、自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建设中去。(文/图 孙晓明)




上一条:我校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微信公众号在2022年度全省团属新媒体榜单排名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