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

今年是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我校各级团学组织通过座谈会、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学生团工委、学生会、学生社团团工委等校级学生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落实好学雷锋活动进行了讨论。学生团工委副书记、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谢功炫表示:“学习雷锋,研究雷锋精神,就是要进一步让雷锋精神成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精神力量。作为团学干部,我们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推动者,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好“问渠”等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品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志愿力量。”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以学习会的形式开展学习。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03班黄明皓表示:“让雷锋精神闪耀新时代,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光荣使命,更是我们青年志愿者应有的担当。我们要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雷峰精神的理解,让雷锋精神成为发自内心的思想自觉,带动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组织生活、团日活动等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展开了热烈讨论。共青团员、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01班刘祥宇表示:“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据悉,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校团委将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更加积极的姿态、务实的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文/胡洁、韩雅鑫,图/各学院团委)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