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团委党支部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辨别诈骗手段的能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3月3日,团委党支部走进阳门村开展了反诈宣传普法志愿活动。

支部成员们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居民们讲解了近期比较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件,提醒居民们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等,了解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居民们自我防范意识。同时,积极向居民们推广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对大家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识骗能力和防骗意识,筑牢了防范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打下了基础。(文/图 胡洁)



上一条:我校举行“‘鱼’你有约 ‘益’起行动”——童心港湾公益行动 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