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我校百川讲堂思政育人品牌被共青团中央报道

3月6日,中国青年报头版以《共青团中央:让青少年爱国主义实践教育走深走实》为题报道我校通过百川讲堂思政育人平台上好爱国主义实践教育“大课堂”,持续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

“百川讲堂”是我校共青团思政育人品牌,是学校将爱国主义精神与大学生的现状需要与真实诉求结合,精心打造的校园地标,目前已累计开展740期。今年起,每周二面向全校师生定期开展,邀请优秀教师、文化专家、杰出企业代表、优秀校友等与师生面对面座谈。(文/图 朱彦奇)


上一条:新时代青年如何奋斗?——我校举行百川讲堂第740期 下一条:我校师生积极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