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我校师生积极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出重要指示。我校各级共青团干部认真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工作本领,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校团委副书记赵丽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期望溢于言表,使我备受鼓舞。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有幸在最黄金的年龄身处最美好的时代,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干事创业,倍加珍惜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宝贵机会,踏实走好每一步、辛勤耕耘每一分、艰苦奋斗每一天,在青年工作领域这片沃土中增长见闻、汲取养分、获得力量,推动担当和作为相贯通,以一言一行展现新时代团干部的好样子,用实打实的业绩赢得党的信任、赢得社会尊重、赢得青年口碑。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赖卓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明确要求。我们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中去。同时,我们应该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1水利水电工程05班葛述灏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学习,我感受到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与工作当中牢记使命,积极奉献,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政治根基,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第十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2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4耿运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学习和实践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文/朱彦奇)


上一条:我校百川讲堂思政育人品牌被共青团中央报道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七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