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军营里的真实生活——我校举行百川讲堂第742期

3月19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的2024年百川讲堂第四讲(总第742期)在学三栋青年一站式服务中心原著品读室开展,活动邀请来自工商管理学院22电子商务02班的退伍大学生陈龙同学作题为《军队知识科普和通信兵的一天》分享。

讲座中,陈龙带领在场同学以一个军人的视角走进他们的热血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报国。他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组成,向在场同学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强大实力,随后又给大家讲解通信兵的日常工作与生活,让大家对通信兵的工作和日常训练有了一定的了解。其中穿插着不少义务兵们的作战和训练视频,从中可以感受到部队军纪严明,生活训练艰苦。血与泪的交织使陈龙同学收获了难得的战友情,也培养了他的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同学们也在此次生动的演讲中对军人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起强烈的爱国情怀。(文/黄之琳 图/胡心悦)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有一场活动让我校师生情不自禁落下感动热泪——我校举行第741期百川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