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南工青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工青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南工青讯
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3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4年百川讲堂第五讲(总第743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全国人大代表、校教师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彭聪受邀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彭聪以“国体”、“政体”等词为切入点,从大会基本概况、主要精神、江西省代表团主要活动等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所思所感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等角度进行深层次的阐述。彭聪指出,大学生骨干应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开展交流讨论,联系实际、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

此次专题报告会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深入浅出,对指导广大团学骨干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积极意义。(文/赖炜 图/青年传媒中心)


上一条: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我校举行百川讲堂第744期 下一条:军营里的真实生活——我校举行百川讲堂第74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