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通知 > 正文

专题视窗
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挑战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经研究,决定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3日—12月13日

三、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学生团工委

四、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活动内容

挑战赛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基本内容,设置了奋楫争先、赓续前行、源源不断、生生不息、欣欣向荣、步步登高6个关卡,全部通关者则视为完成比赛

六、活动规则

1. 本次知识挑战赛,每题限时40秒,超时系统自动提交。

2. 参赛者每关全部答对可自动晋级进入下一关,答错一题即视为当前关卡挑战失败,通过全部关卡视为挑战成功。

3. 每人每天有3次挑战机会,其中每关未通过或中途放弃,系统均默认消耗掉1次挑战机会,当日未用完的挑战机会不支持累加。

4. 除系统提供的挑战次数之外,每日还可通过微信运动步数额外获取挑战机会,每人每天可凭日达标微信步数(3000步)额外兑换1次挑战机会,如当天未兑换、或兑换当天未使用则视为主动放弃机会。

5. 本次知识挑战赛将以通关数、挑战用时、完成通关的先后时间,进行综合排名。通关数越多排名领先;完成通关数相同,挑战用时较少者排名领先;如出现通关数、挑战用时均相同,先完成挑战者排名领先。

6.每名参赛者只有一次获得周赛的冠、亚、季军的机会。

七、参与方式

关注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知识挑战赛”,进入挑战赛页面按照要求参与活动。

八、奖项设置

1.周赛:每周比赛按本周成绩排名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并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2.冠军赛:综合三周总成绩排名冠军(1名)、亚军(3名)、季军(6名)及优秀奖(190名)并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九、其他事项

1.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填写错误的,参赛成绩将作无效处理。

2.活动结束后,将在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同一有效信息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十、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胡  洁(老师):0791—87728197

韩雅鑫(学生):13932951028

吴萌轩(学生):13807927089

 

                       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1123

 

 

 


 

 

 

 

        团委办公室                             印发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团课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