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行“颂歌四十年 南工再出发”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2月28日晚,由校工会、团委主办的“颂歌四十年 南工再出发”元旦文艺晚会在瑶湖艺术中心举行。江西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出席晚会,全体校领导,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千余名师生一起欢庆元旦,喜迎新年。

 

    晚会由小朋友们带来的《欢庆鼓娃》拉开序幕,孩子们的脸上各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喜庆的锣鼓敲出对新年的期盼。刘志强、安琳等师生共同带来的歌曲串烧《雪落下的日子》《那些日子》《那些年的小幸运》《风吹麦浪》,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表演唱《我的未来式》,其动听的歌声引人沉醉,新颖的表演形式让人印象深刻。

 

 

 

 

 

    校纪委书记梁钢等带来的歌舞《踏起歌舞的中国》、歌曲《乡恋》和肖小聪、焦晶、王丹三位老师家庭带来的朗诵《幸福生活离不开改革开放》带领师生们一同回顾了改革开放为我国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讴歌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19B65

 

胡永萍、杨惠玲等教职工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烟花三月》、旗袍秀《望月》、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采薇》展现了婀娜的舞姿,动静结合,柔美婉约,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不同时期浓郁的东方美与中国韵。黄春燕老师带来的独唱《母亲河,我喊你一声妈妈》表现了中华儿女对母亲河的深厚情感和感激之情

 

 

 

 

    京剧《锁麟囊》富有魅力的唱腔令人回味无穷。亲子舞《和快乐在一起》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气氛,展示了家长和小朋友们对新年的期待。街舞《喜迎己亥》将中国传统元素与街舞融合在一起,活力四射,博得观众频频喝彩。


 

10D4B

 

13C7F

 

14190

    校领导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唱出了全体南工人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将晚会的热烈气氛推至顶点。


 

 

 

 

     晚会在大合唱《满城烟花》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活力风采和学校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表达了南工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希望。(文/胡  洁、孙晓明,图/刘志强、曾丹莹)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