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评选结果,我校经济贸易学院陈源同学的演讲作品《以宪为纲,知法守法》从全省推荐选拔的14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重要指示精神,在青少年中继续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宪法学习教育寓于学生培养全过程,在教学组织中落到实处,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文/胡  洁)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