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校青创团工委组织开展“走进智创空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提高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竞赛,校青创团工委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开展了“走进智创空间”活动。本次活动从5月底持续到6月中旬,全校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历程,带领大家参观了各创新创业团队,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师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同学们不时驻足观看,流连忘返。不少同学都是第一次进行创业园,头脑中对创新创业的理解第一次从抽象变得具体生动。

此次参观,在同学中大力宣传了校创新创业园,也让更多的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