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青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南工青讯> 正文
我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9月27日晚,我校在校体育馆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汪胜前,副校长李明,纪委书记殷安全等校领导观看演出,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等部门以及各学院党委负责人与4600余名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雄壮有力的管乐合奏《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共和国选择了你》、群舞《点亮中国》、乐队《我爱你中国》描绘了新中国成立之后人民安居乐业、充满美好期望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意,讴歌了党和国家辉煌灿烂的成就。

 

管乐合奏《歌唱祖国》 

 

 

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

 

乐队《我爱你中国》

 

 

歌伴舞《共和国选择了你》

群舞《点亮中国》

 

 

取材我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原创相声《上善若水》、朗诵《青春宣言》展现了南工内涵丰厚的水文化底蕴和南工学子矢志奋斗拼搏、勇当时代重任的坚定决心。

 

原创相声《上善若水》

 

朗诵《青春宣言》

小提琴演奏《一步之遥》、京胡独奏《夜深沉》让人体会到弦乐演奏的独特魅力。格斗表演《南工军魂》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军官教导团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小提琴演奏《一步之遥》

                                                                              

京胡独奏《夜深沉》

                                                                              

格斗表演《南工军魂》

由历届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社团的串烧秀表演、合唱《看月亮爬上来》、女子群舞《碇步桥水清悠悠》得到了全场热烈应援,气氛高涨,展现南工学子的青春活力。 

                                                                              

歌曲串烧

社团串烧秀  

合唱《看月亮爬上来》 

 

D93F

女子群舞《碇步桥水清悠悠》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徐畅远同学创作了歌曲《来日可期》,在迎新晚会的现场进行了首次演唱,歌曲旋律优美,意味深远,彰显了南工青年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望和深切祝福写了歌里。

 

原创歌曲《未来可期》

 

晚会压轴节目是由20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带来的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班主任们的出场受到全体新生的热情欢呼,将晚会推向最高潮,在班主任们的带领下全体2019级新生和所有演员情绪高涨,一同齐唱歌曲,气氛热烈,新生们还在观众席上摆出五星红旗,用荧光棒汇聚成“70”字样,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最后,在师生大合唱中,晚会圆满落幕。(文/胡  洁、图/青年传媒中心)

 

       观众席中高举国旗,摆出“70”字样

 

 

2019级新生班主任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