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有效地提高学生管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北A210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班团工作例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自强、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戴国星主持。

首先,各班班长或团支书对近1个月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学风、寝室环境等进行汇报。王院长针对各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各班学生思想动态比较稳定、学风日渐转好、寝室环境也大有改善的情况进行了肯定,最后,他指出:学院始终把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看成重要任务,所以需要加强沟通了解,这个班团例会开的很及时,也很必要,通过这次会议,了解到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及需求,学院将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实现同学们的人生理想。

随后,戴老师就学院学期初拟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的通知》进行了再一次学习,针对校外租房、夜不归宿(晚归)、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私拉电线等问题进行再一次强调,结合最近寝室检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全院对违规电器、私拉帘子、洗衣机等宿舍环境问题进行整改,希望同学们能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自觉维护宿舍的安全稳定。

最后,辅导员们安排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