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时代丰碑•英雄礼赞”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学习氛围,结合“红色走读”实地走访活动,10月5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前往江西省美术馆和江西省艺术中心“时代丰碑•英雄礼赞”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一行人在支部书记万珊的带领下来到江西省艺术中心,参观“百年丰碑100位老红军的时代画像”主题画展。毛国典老师以《百年丰碑—100位老红军的时代画像》这一庞大的肖像作品集为建党百岁献礼,表达了一名工作、生活在这片红土地上的艺术家的真挚情怀与深深敬意。步入会场,百幅老红军肖像画映入眼帘,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子体验到在艰难岁月里100位革命英雄的壮勇事迹。

走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2020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江西省美术馆,我们参观学习了“进贤甬能”综合材料优秀作品展和“岁月 情怀——徐东林、罗坚、马志明”油画作品展。每一副作品,无不向在场的党员、团员证明了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要学会欣赏东方文化。

在此次观看的展览既是文艺美术的作品展,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作品展,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大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陶冶道德情操、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奋勇砥砺前行。(文/图 叶志霞)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