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外语文化节”歌舞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22日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外语文化节”歌舞大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12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校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Pioneer》拉开了比赛序幕 ,参赛选手们歌声清澈嘹亮、悠扬动听,舞姿青春灵动,充满活力,配合炫彩夺目的舞台灯光效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和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将现场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最终国际教育学院罗佳欣和江金晖带来的歌曲《Stay with me》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佘治强等的舞蹈《Jopping》和街舞队、综艺队洪嘉乐、熊金龙等同学带来的歌舞节目《Why》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鲁子薇、熊景仟等的舞蹈《Kiss me more》、经济贸易学院段佳欣独唱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和土木与建筑学院王世达等的舞蹈《24K magic》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提升外语学习兴趣和乐趣。(文/杜嫣艳 图/叶子俊 )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