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团讯> 正文
经济贸易分团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管理员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贸易学院于11月22日北A410开展“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臧秀娟、辅导员杨文凯以及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回顾十九大以来的历次中央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着重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讲述。

通过此次学习会,号召全体团学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深化团委学生会改革的强大动力,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青年成长成才规律,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上不负使命,勇毅前行。(文/图 李金鲜)


版权所有: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91-87728189  新闻信箱: nitgqt@163.com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    赣ICP备1501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