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结构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组织建设 素质教育 创新创业 菁菁校园 志愿服务 学生会 缤纷社团 公共服务
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团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专题视窗
基层团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宣传思想工作信息员业务培训班

10月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A208会议室举办宣传思想工作信息员业务培训班,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由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学生干部和各班级宣传委员等组成的信息员队伍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国内外形势,分析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领学了有关法规制度文件,要求信息员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导向,严厉抵制违法违纪违规不良行为,提醒师生规范网络言行,做好个人账户安全防护、提防网络陷阱。辅导员分享了参加2022年全省共青团网络宣传工作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如何规范新闻宣传和网络言行,指出新时代新青年对宣传思想工作要有新认识、新知识、新思考。会议就完善宣传思想工作制度体系,强化队伍建设、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等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贯彻落实好《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性、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感,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要求,把握好方法尺度,传达好培训班学习内容,并要求各党支部和各班团支部召开相关会议,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认清形势、提升舆情防控能力,共同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阮晶晶 图/汪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务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南昌工程学院第十四届英语演讲大赛

关闭